斯洛伐克駐華大使弗蘭季謝克·德霍波切克:中國一直在改變、改變、再改變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0條新聞

   斯洛伐克駐華大使弗蘭季謝克·德霍波切克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如果從歷史角度看過去,4年好像中國的改變並不多。他在中國的這4年,領略到中國的改變充滿了活力。它不是每天每年在變化,而是分分鐘都在改變。尤其是有很多經濟活動,中國和歐盟的合作越來越多,作為歐盟的成員國,斯洛伐克也和中國聯系緊密。簡而言之,中國一直在改變、改變、再改變。這些積極的改變為中國和其他國家的合作創造了良好的平台,同時他也希望這種良好的態勢可以在未來繼續保持下去。

    弗蘭季謝克·德霍波切克寄語:“國慶節對於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有著裡程碑的意義,借此國慶節和65周年紀念日之際,我想表達我的祝福,祝願這裡的人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國家能夠長足發展,繁榮富強。”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