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駐華大使吉列爾莫· 恰盧普 ·連多:我看到驚人的城市化進程和經濟的持續發展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1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10  0條新聞

    玻利維亞駐華大使吉列爾莫·恰盧普·連多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當他於2012年再次來到中國的時候,他看到了中國飛速的改變。給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國加速的城市化進程,不僅僅是在首都北京,在其他許多的大城市也是一樣。在他所有到訪過的省市裡,他都看到驚人的城市化進程和經濟的持續發展,從人們微笑的臉龐,幸福的神情中不難發現,經濟的健康發展,社會和平,不愁溫飽,這是他在中國非常有意思的經歷。

    同時,他還看到中國的創新技術和產品質量也在迅猛發展。最讓他感到佩服的是,中國人民熱情好客的優良品質一如既往,他們還是對外國友人十分有好。

    吉列爾莫·恰盧普·連多寄語:“祝所有中國人民建國65周年快樂!也希望在已有的成功基礎上中國人民可以實現中國夢。我謹代表玻利維亞政府,玻利維亞駐華大使館,和玻利維亞總統,中國人民建國65周年表示祝賀。玻利維亞和中國是兄弟國家,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母親,那就是地球母親,所以玻利維亞和中國會一直是好兄弟。最后再次表示祝賀,也感謝人民網。”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