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駐華大使史偉:中國領導人提出的改革日程是光明大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1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10  0條新聞

    歐盟駐華大使史偉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中國經濟持續快速增長,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此外,中國逐漸在政治領域發揮國際影響力,也逐年承擔更有分量的政治責任。在去年召開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上,中國領導人提出了更廣泛的改革日程,他認為,這是一個光明大道。

    史偉寄語:“在國慶節到來之際,我向所有中國人表示祝賀,並向中國在過去幾十年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同時,中國在多方面走向繁榮,許多中國人會在國外慶祝國慶節,其中一大部分會在歐洲。與此同時,許多歐洲人會在國慶節期間來到中國,所以我認為人文交流會增進彼此理解,借此機會,我也希望中歐雙方能夠進一步促進相互交流以及理解。”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