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KTV歌廳被查  73人聚眾吸毒被拘

發布時間:2014年08月21日10:4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0條新聞

人民網黃岡8月21日電   (亞東)近日,黃岡警方對黃州城區“金馬匯”KTV歌廳進行突查,當場控制了“金馬匯”歌舞廳101名涉嫌吸毒人員。對101名嫌疑人進行毒品成分檢測后,確認其中73人吸毒,一舉剮掉了附著在黃州城區身上一年多的“毒瘤”。

黃岡市禁毒支隊副支隊長周敏說:“整個行動前后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當晚11點左右,我局先期集結23名民警按既定方案向黃州“金馬匯”KTV歌廳展開攻勢,順利控制了“金馬匯”101名涉嫌吸毒人員。第二階段,經現場指揮員報告請示,市局警令部迅速調集英山縣局、黃州區分局東門派出所、巡警支隊民警20多人到達指定位置增援,及時對101名嫌疑人進行人體生物樣品毒品成分檢測,確認其中73人吸毒。”

據了解,這是目前黃岡公安機關查獲人員最多的一次聚眾吸毒案件。 目前,“金馬匯”ktv歌廳被勒令停業整頓,涉嫌吸毒的73人分別移交英山縣局和黃州分局進行進一步審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責編:劉蕊、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