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庚戌執導影片《怒放》於紐約聯合國總部放映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7月11日18:3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7月11日18:31  0條新聞

    人民網紐約7月10日電 (徐澍 李天)當地時間本周三晚,水木年華成員盧庚戌攜其歷時四年執導完成的影片《怒放之青春再見》在紐約曼哈頓聯合國總部舉辦觀摩會。影片放映之前,盧庚戌進行了以“為夢而生”為主題的英文演講,講述自己追求夢想並實現夢想的過程。

    影片《怒放》講述的是中國70后大學生用音樂追求愛情和夢想的故事。盧庚戌表示,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他的影子。“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我是幸運的,有3個夢想都實現了。”以狀元身份考入清華大學建筑系的盧庚戌義無反顧投入音樂事業,最終獲得了成功,現在又首執導筒用電影講述了自己這代人的青春故事,大學夢、音樂夢和電影夢都在他不輕易放棄的堅持下成真。“人的一生中至少有兩次奮不顧身。一次為愛情,一次為夢想。”在演講的結尾,盧庚戌將這句電影中的話送給到場的觀眾。隨后,盧庚戌彈唱了影片中出現過的經典老歌《野百合也有春天》,引起全場合唱。

    聯合國秘書長青年特別代表Alhendawi,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科技參贊趙新力以及眾多聯合國中文學員均應邀出席當晚的活動。此次到訪紐約除聯合國秘書處外,盧庚戌還在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和紐約大學對影片進行放映交流,均獲好評。

(責編:王子涵、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