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爆炸原因曝光 目擊者:感覺像地震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3月13日04: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3月13日04:01  0條新聞

    人民網紐約3月12日電 (郭藝萌 任建民)當地時間3月12日上午9點半,位於曼哈頓116街和公園大道的一處建筑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傷,並有多人失蹤。爆炸發生兩個小時后舉辦的現場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市長白思豪証實,是天然氣泄露導致爆炸。

    附近居民說,爆炸時感覺像地震了一樣,五個街區之外都能感覺到樓房晃動一位附近居民說,他當時以為是火車撞在一起了﹔另一位說,她以為是火車掉下高架軌道了。

    警方在發布會上說,他們在2分鐘之內做出了反應,很快現場消防和救援人員就達到300人。警方啟動了二級警報,並對周圍人群進行疏散。附近的鐵路和公共交通已停運。天然氣供應商愛迪生公司已停止對該地區的燃氣供應。

(責編:戴曉宇、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