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實拍:昆明男子銀行徒手搶劫被擒

發布時間:2014年03月04日01: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0條新聞

    3月1日上午,昆明市工商銀行西市區麗苑路支行發生一起搶劫事件,一男子在營業大廳徒手搶奪一名正准備存錢的女子,被現場保安和見義勇為市民當場制服。

    現場監控錄像顯示,在3月1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一名男子出現在工商銀行西市區麗苑路支行,既不辦理業務,還左顧右盼打量其余的客戶。在11時32分,一名女性客戶來到三號櫃台辦理業務,正准備將存折和現金遞進出鈔口時,該名男子從背后進行搶奪,支行的保安李建剛發現這一情況馬上沖上去和嫌疑人扭打起來,期間網點一名辦業務的客戶劉寶華也加入制服嫌疑人的行動中。

    事后工商銀行西市區麗苑路支行客戶經理李向群告訴記者,男子進營業廳的時候就不對勁,他向該男子詢問的時候,該名男子態度冷漠,僅回答是辦理業務。當時李向群就提醒保安密切關注該男子,因此在搶劫事件發生的時候保安出現及時,快速制服犯罪嫌疑人。

    人民網雲南頻道李發興、徐前昆明報道。

(責編:戴曉宇、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