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動】第294期春節特別策劃

24歲長沙妹紙為愛回家

相關視頻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1月26日16:00  0條新聞

    漂泊在外的人,大多經歷過一個人過節的孤單、也經歷過一個人加班到深夜等等等等。24歲的王杜妹也經歷過這些,特別是一個人過節的孤單讓她記憶猶新。在來海口工作之前,這個長沙妹子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輾轉去過江蘇、河南工作學習,橫跨半個中國,兜兜轉轉,走走停停,讓她想起了家的溫暖。可能每個在外漂泊的人都和王杜妹有著共同的想法,留在家裡時總是羨慕在外邊闖蕩的人,連同一個人在外邊租房也是一種獨立的自由。而離開家獨自在外闖蕩時,又懷念起家的味道。所以,這次回家,王杜妹決定不再出來漂泊了。她說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回家的路,回家吧!

(責編:柳靜、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