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社會視頻

青島村官回應擁34套房估價上億:胡說八道!條視頻

2012年12月15日07:26  來源:廣東電視台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近日一則有關“青島房爺”的帖子在網上熱傳。網帖稱,山東青島即墨市八裡庄一村書記及其子女名下有房產34套,估價約上億元。14日,當地紀委回復稱已掌握網上信息並介入調查。當事人回應網帖“胡說八道”。

  

   爆料:“一個村官有30多套房產” 

   12月13日,網友“電纜線頭”在大眾論壇發了一則題為《有圖有真相:一個村長就有30多套房產,青島房爺來了!》的帖子。  

   帖子稱,青島即墨八裡庄一村書記於保成及其家屬名下有房產34套,“還有部分產權不清晰的房產無法統計,就目前已知的房產粗略估價,於手上的房子價值上億元!”  

   帖子還稱,“於保成一直在村裡任書記,兒子也只是在村委會工作,其孫子剛剛12歲,名下就登記了一處房產”。 

   帖子裡附著的“個人房地產登記情況明細”還顯示於保成30多套房產的相關情況,包括登記房主名字、房產所在地址、用途、建筑面積等,都清晰可見。 

   房子類型有門頭房、居住房、廠房等。房子的建筑面積,從最大為2050.875平方米的廠房,到約1000平方米的門頭房,再到240平方米、18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居住房,大小不一,類型各樣。 

 

   當事人:“胡說八道,將報警”  

   13日,記者致電即墨市委宣傳部,一工作人員回應稱,當地經濟較為發達,不排除於保成本人就是企業家,本人有錢的可能。  

   14日上午,大眾網記者撥通於保成辦公室的電話。據報道,電話接通后,於保成告訴記者,“房子是有,但那房屋登記明細純粹胡說八道”。  

   14日晚,記者多次撥打於保成辦公室電話,均無人接聽。  

   對於網爆34套房子的疑問,於保成回答說,肯定有房子,沒房子還不得住在大街上,但34套房子純粹是人造的,胡說八道。隨即於保成稱要忙著報案挂了電話。

 

   紀委:已介入調查  

   記者多次致電通濟街道黨政辦、紀委辦、宣傳辦,工作人員承認確有於保成此人,但不知詳情。  

   14日傍晚,即墨市紀委宣教處一黃姓負責人向記者表示,該市紀委已注意到此事,並已介入展開調查。目前調查正在進行當中,不便透露更多細節。  

   14日16時,即墨市紀委官方微博“@即墨紀委微博”發布信息,稱“近日,有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發帖,反映即墨市通濟街道八裡庄一村書記於保成擁有34套房產一事,即墨市紀委高度關注,現已展開調查工作。調查結果將及時公布。” 

向您推薦如下視頻

  1. 狀元回鄉種菜賺千萬
    狀元回鄉種菜賺千萬
  2. 最牛釘子墳15日將遷走
    最牛釘子墳15日將遷走
  3. 京鐵傷害案嫌疑人落網
    京鐵傷害案嫌疑人落網
  4. 紀委書記飆淚挺周錫開
    紀委書記飆淚挺周錫開
  5. 傳郭晶晶家暴扔菜刀
    傳郭晶晶家暴扔菜刀
  6. 京行人闖紅燈罰款10元
    京行人闖紅燈罰款10元
  7. 醫生非法摘腎獲利千萬
    醫生非法摘腎獲利千萬
  8. 高速路因領導視察封路
    高速路因領導視察封路
  9. 漁民捕魚撈出保時捷
    漁民捕魚撈出保時捷
  10. 馬克思預見人類全球化
    馬克思預見人類全球化
  11. 周恩來言傳身教拒收禮
    周恩來言傳身教拒收禮
  12. 國共兩黨的雙重黨員
    國共兩黨的雙重黨員
  13. 新郎制作520米婚紗
    新郎制作520米婚紗
  14. 男子打車被艾滋針頭扎
    男子打車被艾滋針頭扎
  15. 茅台香港檢塑化劑超標
    茅台香港檢塑化劑超標
  16. 女生稱遭校車司機強奸
    女生稱遭校車司機強奸
(責任編輯:王理、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