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時政視頻

太原公安局長被停職調查 其子醉駕毆打交警條視頻

2012年12月08日12:53  來源:江蘇衛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12月6日晚,在山西省太原市全市公安干部大會上,有關領導宣布了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的決定:停止李亞力的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接受調查﹔免去其太原市公安局黨委書記職務,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柳遂記兼任。但此次會議並未說明李亞力被停職並接受調查的原因。

     據中國青年報記者掌握的信息,李亞力被停職與近來網上傳出的李亞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駕毆打執法交警一事有關。10月末,網絡上曾出現大量李亞力包庇其子李正源醉駕並毆打執法交警的帖子,但很快消失。中國青年報記者輾轉拿到了在被打交警夏坤身上的執法記錄儀拍攝的現場視頻。

      

    (責任編輯:吳婧、沈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