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時政視頻

國務院追授羅陽同志“航空工業英模”稱號:不幸殉職  國務院號召向羅陽學習條視頻

2012年12月07日07:59  來源:東方衛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6日,國務院追授羅陽同志“航空工業英模”榮譽稱號儀式在遼寧人民會堂舉行。

      11月30日,國務院印發《關於追授羅陽同志“航空工業英模”榮譽稱號的決定》。決定指出,羅陽同志生前任中航工業沈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自198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以來,羅陽同志一直從事飛機設計、研制、生產工作,30年裡無怨無悔,將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心血奉獻給了祖國的航空事業。

      國務院委托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部長尹蔚民宣讀表彰決定,並向羅陽同志妻子王希利同志頒發了証書和慰問金。

    (責任編輯:吳婷、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