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谈“解决作风突出问题”

2013年07月04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进入《许博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6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习近平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这“四风”是违背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四风”问题解决好了,党内其他一些问题解决起来也就有了更好条件。

  7月4日上午10:00,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将做客人民网理论频道,为网友解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嘉宾简介】
  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主持人:许博

摄像:关萌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