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嫌犯駕車橫沖直撞 民警緝凶被打傷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1月06日17:3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1月06日17:31  0條新聞

人民網成都1月5日電(記者 李平 實習生 蔣琳峰)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公布了一段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視頻,民警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過程中,遭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暴力反抗,犯罪嫌疑人駕車沖撞民警,一民警受傷。

12月8日晚上八點多左右,成都市武侯區公安局接到了市民報警電話稱,2.5環附近發生了三起拉車門搶奪案件,嫌疑人作案后駕駛黑色三廂大眾轎車向2.5環方向逃逸,車牌號為川A107DC。隨后,武侯區公安局出動了20名便衣民警、6輛便衣偽裝車和3輛便衣摩托車開展搜捕工作,在佳靈路和2.5環路口巡邏時發現了嫌疑車輛,隨即跟蹤該車輛。行駛到臨江中路和人民南路三段1號交叉路口等紅綠燈時,坐在嫌疑車上的副駕及后排的兩名嫌疑人下車准備逃走,便衣民警開始實行抓捕。此時嫌疑車輛突然加油,瘋狂撞開等待紅綠燈的車輛,警方兩槍鳴槍示警下,嫌疑車輛撞壞木樁沖出綠化帶,向人民南路方向逃跑。一民警在抓捕過程中,遭遇嫌疑人激烈抵抗,導致右臉受傷。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徐警官表示,現已抓捕2名犯罪嫌疑人,仍有1人在逃。目前已經完全掌握逃逸嫌疑人的特征,並著手全力緝拿。

(責編:趙綱、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