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合作媒體:360新聞
男高音王宏偉:唱家鄉的歌讓我自信

  王宏偉:不管我在什麼地方,不管我在一個什麼樣的舞台上,我覺得你要讓我唱歌,我可能唱的還是家鄉的歌,維吾爾族的民歌、哈薩克的民歌,我覺得唱這些東西,你的體會是和別人不一樣的,雖然可能我也唱軍旅歌曲,也唱江南的民歌,但是我覺得隻有唱家鄉的歌,你可能的心頭覺得最自信。

 

還有一個月,2014年就過去了
這一年裡,你過得怎樣
有多少心願實現了
有多少奇葩的事發生了
有多少眼淚掉下了
隻要你敢跟貼
我就敢送你上“太平輪”
年度大片《太平輪》 全明星陣容 
震撼上映 等你來

活動規則

添加“人民網人民電視”微信公共賬號people_PTV,或者掃描下面的二維碼圖片,將你的2014年年度感受發送給我們,就有可能贏取《太平輪》電影票一張。隻要您的文字夠萌夠傻夠味道,還有可能在我們的留言板塊公開,並且獲得精美相冊一份。發送留言請加主題“我的2014心願單”。每天30張大片電影票等你來拿。

查看更多留言

更多>>

主持人介紹

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

團隊介紹                                                                 媒體合作                 錄制場地

出品人  廖  玒
總策劃  唐維紅
制  片  雷  陽 游海濱
主  編  李  雙
編  導  張?瑞 王燕華
攝  像  關  萌 段曉夢
包  裝  張?瑞
設  計  張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