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合作媒體:360新聞
你居然不知道元旦是怎麼來的?

2015年1月1日,是新的一年,也是元旦,在這一天大家見面要先說一聲新年快樂!但是,你知道元旦這個節日是怎麼來的嗎?和阿龍來一起長長知識吧。

還有一個月,2014年就過去了
這一年裡,你過得怎樣
有多少心願實現了
有多少奇葩的事發生了
有多少眼淚掉下了
隻要你敢跟貼
我就敢送你上“太平輪”
年度大片《太平輪》 全明星陣容 
震撼上映 等你來

活動規則

添加“人民網人民電視”微信公共賬號people_PTV,或者掃描下面的二維碼圖片,將你的2014年年度感受發送給我們,就有可能贏取《太平輪》電影票一張。隻要您的文字夠萌夠傻夠味道,還有可能在我們的留言板塊公開,並且獲得精美相冊一份。發送留言請加主題“我的2014心願單”。每天30張大片電影票等你來拿。

查看更多留言

人民網網友: 網友2014-12-26
認識了一個想好好愛他,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和他的回憶是這一年裡最大的幸福。

更多>>

主持人介紹

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

團隊介紹                                                                 媒體合作                 錄制場地

出品人  廖  玒
總策劃  唐維紅
制  片  雷  陽 游海濱
主  編  李  雙
編  導  張?瑞 王燕華
攝  像  關  萌 段曉夢
包  裝  張?瑞
設  計  張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