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槍戰小區目擊者講述

相關視頻

分享到: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使用手機來觀看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3年07月31日16:44  0條新聞

  人民網7月31日成都報道(記者 王思涵)7月31日下午14時左右,成都警方在成華區一小區執法時遭到嫌犯拒捕,雙方發生槍戰,一名嫌犯當場死亡,一名警員受傷。

  據警方介紹,上午11時許,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協助內蒙古包頭警方,在華潤二十四城17棟10樓,對公安部督辦“0507”販毒案一名綽號“四哥”的犯罪嫌疑人實施抓捕。

  抓捕中,嫌疑人撥槍向民警射擊,一民警右肩負傷。隨后,警方緊急疏散群眾,多次向嫌疑人喊話,但嫌疑人又連開數槍拒捕。13時53分,增援特警強攻進入屋內,嫌疑人畏罪從10樓窗戶跳下,當場死亡。目前兩名嫌犯被警方制服,仍有一名嫌犯在逃。

(責編:趙迪迪、李智勇)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