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刘岩与孩子们共度元旦 刘瀚之献歌收获小粉丝

2019年01月04日16: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天云康复中心(原海淀区聋儿康复中心)在距离北京73公里的房山城关街道东瓜地村弘远慈航养老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著名舞蹈家刘岩应邀来到现场和这里的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以往的每个节日或闲暇时间,刘岩都会来到康复中心陪伴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端午节陪他们包粽子,在元宵节陪他们一起做元宵,而在中秋节则会给他们带来好吃的月饼,八年来始终如一。联欢会活动现场一派节日景象,四处张灯结彩,刘岩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最热烈的欢迎,一个一个抢着上前拥抱她,而刘岩也回应了最亲切的问候。

据悉,本次联欢会举办的很盛大,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与附近的小学生们为了联欢会排练了许多好看的节目,有音乐剧、配乐朗诵以及歌舞表演等,他们还邀请了孩子们的家人和朋友一起观看,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此次刘岩还邀请了新声代低音歌手刘瀚之一同出席联欢会,刘瀚之以一种亲切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出现在孩子们的面前,他现场演唱了由自己改编的正大综艺《动物来啦》的主题曲——阿卡贝拉版《爱的奉献》,改编后加入了童声元素,所以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同时也收获了一批小粉丝。

由舞蹈家刘岩创办的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成立于2010年,主要资助孤残儿童进行舞蹈美育学习,对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进行提升,助力儿童的梦想。在现阶段国家解决社会弱势群体温饱问题的前提下,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以关注残障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核心,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人群关心、关注、关爱残障儿童的精神家园建设,实现全社会的和谐、幸福发展。这一点,正饯行了“天使的微笑”永恒不变的主题——关爱儿童心灵成长,向全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