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许钧新专辑及巡演发布会在台举行 《致己》MV正式上线

2018年10月17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许钧发布会现场
许钧发布会现场

10月16日,唱作男歌手许钧携新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在台北Legacy Min亮相。这一次发布会上,许钧为大家揭开了《事实上我没有名字》实体专辑的最后一层面纱,将《事实上我没有名字》CD带到了发布会现场,还为其新专辑同名巡演台北站造势,于发布会当天上线了新单曲《致己》Live版MV。

发布会当天上线的《致己》MV,拍摄于许钧6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首唱会,独到的镜头运用与剪辑将现场的热烈氛围烘托到了极致。许钧与贝斯手陈兆基、吉他手刘巨然、键盘手黄歆婷以及专辑制作人兼鼓手荒井十一,在舞台中央环绕而立,灯光与节奏的完美配合将观众拉入音乐的浪潮里。

MV上线之后引起大量关注,有网友表示“‘敬畏’这个词,不仅存在于许钧的音乐里,它会从许钧的身上自然流露出来”。不少网友看过这支MV后被许钧的演唱深深打动,更被舞台所震撼,而MV所展现的还仅仅只是首唱会当天演出的一部分,不禁令人遗憾错过了亲眼见证现场盛况的机会。

不过很快便能弥补这份遗憾,就在MV上线的同时,许钧在台北举行的新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及同名巡演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19年1月4日在台北Legacy举办台北站巡演。

在发布会上,许钧用吉他弹唱的《西街青年》给台北观众带来了新专辑现场初体验,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当被问及对台北站巡演有何预期时,第一次将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的许钧,表示既紧张又兴奋,他说“这次所有的曲目流程我会完全按照专辑的顺序,因为之前是同期录音,所以我们在音乐里留下了很多即兴的空间。因此这次在现场我也特别期待,当下的瞬间会发生什么奇妙的音乐化学爆炸!”令台下直呼对演出十分期待。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