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合影
合影

11月30日,“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让世界充满爱”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让世界充满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际巨星成龙,于2011年联合发起的大型系列电视晚会活动。该晚会栏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公益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共建。

为进一步贯彻“精准扶贫”战略思想,更好地发挥电视媒体宣传作用,倡导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实现2020年全面消除贫困的目标,歌赞新春祥和欢乐中国年,“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发起“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这也是该栏目第一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演唱会曾在泉州、海宁、北京进行了成功的演出,有成龙、刘欢、孙燕姿、潘玮柏、王心凌、刘承俊等的高大上亮相,博得热烈好评,并在电视台播映,渐成文艺演出的一个崭新品牌。因此“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将格外引人瞩目。

演艺界明星获悉要举办这台春晚,纷纷献计献策和点赞,其中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影视演员刘劲、赵楚纶、主持人曹颖、舞蹈艺术家刘岩、音乐人韩冰、歌唱演员吕薇、玖月奇迹、杨光、云飞、云朵、北京山水乐团等也发来热情洋溢的VCR表示祝贺。

朱德的儿媳赵力平,也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朱德夫人康克清题写校名“三里屯小学”的小记者们,向赵力平发出了到学校参观指导的邀请。赵力平表示,老一代更要关爱下一代,让下一代充满阳光充满爱。感恩祖国感恩社会,为社会尽一份力,让世界充满爱。

到场嘉宾有: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办主任焦金辉;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慈爱专项基金主任杭一宝、执行主任韩毅;昌吉市聚隆葡萄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泽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常务会长石光;天津市善水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洪智等各界人士。

发布会由王艺璇主持,现场辰宸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制片人曹添铭先生致辞,歌手邵雨涵演唱《新橘余香美天下》,书画家李树琪、书法家李少武向栏目组捐赠字画,北京市海淀区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带来手语歌舞《感恩有你》,钟思潜作为栏目发言人上台发布晚会启动。

据晚会总导演许晓立介绍,“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已在筹备中。栏目组在为广大观众尽力组织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的同时,特别突出了本届春晚的公益主题。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感到幸福和欢乐是时光。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特别应该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晚会制片人曹添铭表示,“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多年以来与时俱进,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和谐互助精神,以倡导社会公益行动为己任,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组织演员们走向社会、走进基层、传递感动力量,体现了正能量的文艺方向和奉献精神。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