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52届巴黎航展将举办 首次推出创新专区

2017年04月21日12: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1日,巴黎航展介绍会在京举行。巴黎航展主席艾默里克·达尔西莫勒先生宣布,第52届巴黎航展将于今年6月19日至25日在位于巴黎北郊的布尔歇展览中心举办,欢迎更多的中国观众前往巴黎观展。

深受世界航空航天界及公众热爱的巴黎展会,为业界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商机、知识,同时也扩大了展商的知名度,是整个行业不可绕开的国际盛会。今年展会的所有展出面积(展厅、商务榭舍和静态展示区)早在去年年底前已全部租出,世界所有大型飞机制造商均已确认参展,所有航空制造大国均参展,近30个国家展团参展。近50%的展商来自法国以外。其中位居第一的美国有347家展商,大部分参加了4061平方米的美国国家展团。中国企业今年参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总面积约1893平方米。这种火热的参展状况反映出布尔歇航展对行业的重要性,也表明全球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状况很健康。

在今年的展会上,观众们将会看到,巴黎航展变换了风格,首次向专业观众及普通观众推出一个航空航天展上闻所未闻的创新专区,要通过对当今及未来创新举首可见的展示来描绘未来多届展会。这个专区的名字叫:巴黎航空实验室。

巴黎航空实验室专区将设在布尔歇航展的中心位置,2000平米的面积,完全用于展示航空航天工业巨头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及行业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巴黎航空实验室也是一个各种思路相互碰撞、现实与虚拟世界体验相互浸润的场所。另外,众多技术革新当然也会在展商的展台上和展会的网站上进行展示。

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由法国航空航天工业联合会100% 控股子公司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公司举办。这次巴黎航展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专程来北京举办本届展会的推介会,表明对中国市场的极度重视。60多位业内机构代表、参展商代表和专业媒体人士应邀出席了会议。在巴黎航展主办团队介绍完展会的筹备情况之后,与会人士与主办方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显示出中国航空航天业对巴黎航展的浓厚兴趣。据了解,巴黎航展每年接待数千名中国业界人士,现在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非航空航天领域的中国企业界人士的关注。

背景介绍

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又称为布尔歇航展,创办于1909年,是全世界航空航天产业最重要的展会。作为法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名副其实的发动机以及众多国际合作的催化剂,巴黎航展是行业决策者优先选择的相会和聚首场合,他们为参展、销售和采购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而来。巴黎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巴黎航展是世界首家获得ISO20121认证的大型展览会,这一认证是对巴黎航展的主办方始终践行的“负责任管理和尊重环境”理念的褒奖。

在2015年上届展会上,共有来自包括法国在内的48个国家/地区的2300 家展商参展。2015年共接待了15万名专业观众,普通观众则超过20万人次。296个正式的民用与军事代表团前来参观,来自91个国家4300名记者前来展会进行采访报道。世界各地150架飞行器前来参加展示,其中40架参加了飞行表演。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