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九届中国民间春晚启动

2016年09月22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民间春晚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致辞
民间春晚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致辞

2017年春节期间,第九届中国民间春晚将和另两大主题春晚同时亮相。晚会以“民间”为主旋律,打造出更贴合民众情感宣泄、满足人们精神和艺术鉴赏需求的文化盛典,开启了春晚形式“百花齐放”的先河,勇于突破创新的尝试,势必引爆春晚舞台的热点、亮点,令人关注与期待。

2016年9月21日,三台春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艺人、知青、艺术家、企业家、分会场代表等纷纷到场助阵,联合主办方重庆秋歌文化董事长杨秋平、江苏天杞园执行总裁李敏、刘彩云、总导演杨志平、知青春晚组委会副主任王进江、企业家代表花勇等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策划陈光标隔空送祝福。随后苗伟王芳联袂主持,贺一航演唱了《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春雷一首《吉祥》嗨翻全场,把满满的祝福通过悦耳的歌声传递给现场的观众;蒙古歌手韩冰《回家》唱响发布会现场。

第九届中国民间春晚延续《该我上场了》优秀节目选拔赛,在全国设立了五十多家分赛区,给最基层的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民间艺术家走向民间春晚舞台,体现民间春节联欢晚会的全民参与性,也是民间艺术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平台。

总导演杨志平表示:“民间春晚9岁了,一路走来艰辛不可想象,但是为了民间艺术的传承,只要我活着就一届一届继续做下去,民间春晚正在形成一个品牌,产生了质变到量变的发展历程,这将会满足民间广大公众更高的文化需求形成新的民间文化的风向标,任重而道远,我们团队将不懈努力。 三大主题晚会各有特色,突出民俗性、聚集青春与时尚,定会让你感受到这个春晚大家庭的温馨与欢乐,在金鸡纳福之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