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人民视频>>正文

人民电视荣获2015年度中国网络视听作品两项大奖

2015年12月04日1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崔辰光)12月3日,在正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CIAVC2015)上,人民电视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十分感动》获得全国十佳视频作品栏目奖,《私信1937》获得网络视频创新节目二等奖。《十分感动》同时还获得网络视频节目内容建设扶持资金。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网络音视频领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此次大会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推出论坛、颁奖、展览、创投、交易及行业公益行动等20余项主题活动。

人民电视品牌栏目《十分感动》创办于2012年7月,至今已发布400多个草根人物的感人故事。《十分感动》与央视、湖北卫视等传统广电媒体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互动,还积极和公益团体合作,为一些困难个人实际提供帮助。《十分感动》致力于打造成传播正能量的网络视频平台,自创办以来已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和荣誉,受到网友和各界的广泛好评。

《私信1937》是人民电视在2014年国家首个公祭日期间推出的反映南京大屠杀主题的系列专题片,采用隔空对话的方式再现历史。

(责编:赵纲、何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