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第十七集:专访唱吧创始人 陈华

陈华:如何用3年收获3亿用户?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11: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11:22  0条新闻

      三年前一款社交K歌手机应用“唱吧”一经推出用户猛增:五天创造了App Store的第一名、十天圈到一百万用户、八十天圈了一千万用户,创始人兼CEO陈华告诉记者如今唱吧用户突破3亿,“可见传播速度有多么吓人。”
      2012年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席卷全国,而在互联网上,普通大众通过手机k歌软件唱吧也圆了自己的明星梦,他们带来的“中国互联网好声音”也获得万千网友点赞;2014年唱吧获得新浪科技2013风云榜-年度创业公司之社交娱乐应用奖。
      陈华的目标远不止这些。
   “除了线上有唱吧直播间、游戏、广告等,线下有唱吧麦颂KTV、校园巡演、校园歌手大赛等各种活动”,陈华坦言唱吧未来还是聚焦围绕听歌唱歌业务,“围绕听歌唱歌、追星这样的生态做事情,未来可以玩的花样非常多。”

 

(责编:张燕(实习)、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