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子“宿醉”开车撞石墩逃离  酒店熟睡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18:1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19日早上六点多,广州一部白色小车沿解放大桥北,往南方向行驶至桥中间时,直接撞过了中心石墩,冲过对向车道后逃离现场,并加剧早高峰交通拥堵。
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广州交警在天河区沙太南路某酒店将熟睡的车主罗某抓获,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随后,办案民警将罗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抽血检验,目前罗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正接受进一步处理。
据警方调查,罗某在前一天晚上喝酒至凌晨0点左右,期间喝了大约6瓶啤酒,后来由代驾司机送回家。第二天一早,罗某以为已经“酒醒”,便开车出门办事,谁知道行驶至半路发生了事故。
广州交警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切勿抱着“就开一小段路”、“深夜可能不会被查”的侥幸心理,特别要慎防“宿醉”开车,罔顾自身与他人的生命安全,以身试法,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危害。(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何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