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六十载  广州5对老人重阳喜迎钻石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16:4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国家规定的“老人节”。当天,广州友好老年公寓举办了“最爱友好 最美夕阳 ”为主题的庆祝重阳节钻石婚典活动。
当天上午,今年89岁的何伯和老伴顾姨一早起床,女儿帮忙整理衣装后,便出门来到活动会场。
现场,化妆师们认真地给当天参加钻石婚典的5对老人进行化妆,老人们显得格外精神。
当天活动围绕“爱情陪伴一生”为主题展开,以展现永恒爱情内容的文艺表演为主线,这5对婚龄超过60年的老人家一起上台进行钻石婚典的庆祝,现场,他们送鲜花、相互交换礼物、发表内心爱情誓言……一连串的互动交流,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广州友好老年公寓与广东省狮子会敬老服务委员会联合主办,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活动现场,还穿插歌舞表演、场内互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开心乐融融的传统节日。(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