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花轿”玩转广府文化 传统广府婚嫁屋亮相千年古道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17: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16日上午,“2015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广州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开幕。
    据介绍,今年的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已是第七届,本届以“精彩越秀,非常岭南”为主题,用文化创意和时尚旅游的理念,在传统的广府文化基础上,融合本土潮流文化元素,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共享文化旅游盛会。
    现场,在北京路北段的海上丝绸之路体验馆,市民游客通过触屏视频、场景模拟、景点拼图等零距离参与互动。
    在北京路千年古道上,一间喜庆的广府婚嫁屋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眼球,传统的大红花轿、广府婚嫁喜堂等让人大开眼界,很多市民游客现场过了一把“传统广府婚嫁瘾”。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将持续至10月25日,为期十天,一日畅游广府文化两千年,有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前往参观游览。(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