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首届国际音乐节开幕 展示无国界艺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14:0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14日晚,山东大学首届国际音乐节在山东大学圣昆仑音乐厅开幕。开幕式音乐会,以“中俄之声”为主题,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演出两国民族音乐名曲。

    据了解,山东大学首届国际音乐节是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邀请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和法国土伦国立音乐学院艺术家联合举办的。本届音乐节旨在纪念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4周年,深化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学实践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山东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与多元化、开放性大学校园文化建设。

    继开幕式之后,中外艺术家将在山东大学联合举办五场音乐会,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形态各异的音乐风格,带给听众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