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天查处校车违法29宗  交警蹲点查扣问题校车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08: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6日至15日,广州交警部门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整治校车交通违法的统一行动。期间,共检查校车近万辆次,查处校车交通违法29宗。
    9月9日,广州交警在海珠区赤沙路路段蹲点守候一辆年审过期的校车。现场发现“问题”校车内坐着20多名放学回家的小学生。
    此前,广州交警还专门曝光了一批严重违法的校车单位和驾驶员名单。通过前期摸查、研判,锁定了一批逾期未年审、多宗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问题”校车,并对这些违法车辆可能出现的行驶路线进行实时布控,一旦这些车辆的驾驶员开车上路,广州交警便迅速指派民警前往查处。
    随着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下降。广州交警呼吁,学校、家长、校车驾驶人和广大中小学生,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穗交宣)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