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体验馆”在济南揭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09:4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9日上午,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创办、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体验馆”暨“孔子学堂培训基地”在济南举行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孔子学堂”品牌建设迎来新的里程碑。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副理事长武卫华、牛廷涛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孔子学堂负责人50余人出席活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在主持人引领下,与会众人向至圣先师孔子行三鞠躬拜师礼,并共同诵读国学经典名句,体悟传统文化魅力。

    王红勇、王大千与王少杰、武卫华分别为“孔子学堂体验馆”和“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

    仪式后,王大千以《学堂人要懂知、呼、者、也》为题为体验馆志愿者做首堂专题讲座。同时,反映习总书记曲阜之行的音乐作品《再出发》在学堂首发。茶道、香道、古琴体验赏析活动同步举行。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