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快闪”来了!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10: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0条新闻

军中“快闪”来了!

文:卫晨霞(快闪发起人)

  7月30日上午,大雨刚停,阎维文、蔡国庆、白雪、柏文、金波等军旅艺术家突然先后出现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亊博物馆广场上,没有预先通知,没有演出舞台、没有主持报幕,他们和观众面对面地演唱了《当兵的历史》、《打靶归来》、《小白杨》《我是一个兵》四首经典军旅歌曲,完成了“军中第一快闪”。
     艺术家们的突然“降临”和“零距离”演唱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带来了惊喜,兴奋的观众纷纷举起手机和相机拍照,随着音乐和艺术家一起高声唱起来,现场一位坐着轮椅的90岁的抗战老兵,激动地边唱边用手打着节拍。嘹亮的军歌响彻在军博广场,活动在“八一快乐”的欢呼声结束。一位观众说“这种形式很接地气,我们感到很激动,很振奋!一个曾在军旅的老兵说,今天在这里唱军歌,让我回想起自己当兵的岁月,想念战友!
     这次主题为《我是一个兵》的快闪活动共10分钟,是《军营大舞台》栏目为推广宣传八一特别节目而发起,也想以这种特殊而时尚的形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献给观众节日的祝福与惊喜!

  快闪,是近来在国际上流行的一种短暂的艺术行为,参与者以突然的艺术行为给旁观者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而达到好的传播效果。军旅艺术家“快闪”演唱军旅歌曲尚属首次。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