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老兵杨伯琪:不怕死,就怕被遗忘!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08:5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08:53  0条新闻

    杨伯琪:当学生的,都是青年人,哪个没有爱国心呢?我们是对得起国家,对得起民族,没有辜负我们这一生。


    杨伯琪,1921年9月出生于湖北汉阳蔡甸镇;1938年9月,考入黄埔军校第17期通信兵科(广西兴安通信兵学校);1940年毕业,分配到第79军通信营任排长;抗战期间,参加过第三次长沙、浙赣、鄂西、常德、长衡、桂柳等会战;1947年,调任第110军通信营中校营长;1949年,随第110军起义,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序列;1981年,调任南京军事学院教员;现居南京,担任江苏省黄埔同学会理事。
    杨伯琪虽然今年已经95岁,但身体硬朗,耳聪目明,说起抗战往事,他一再强调,不怕死,怕被遗忘。

(责编:李佳、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