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第四集

王永:血雨腥风的移动互联网创业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08: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08:20  0条新闻

  王永,顺风车发起人,从1998年开始,十四年里,王永顺风车搭载的路人已超过万人。“顺风车”活动已经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在他连续六年的推动下,2014年北京市交通委正式出台《北京市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来支持拼车的运作。至此不但拼车的合法化得到了保护,从政府角度,拼车的环保作用更是得到了认可。

  2014年,王永创立移动互联网的全智能化汽车拼车出行平台——微微拼车,为拼车出行的车主降低用车成本,同时为乘客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出行选择。

  在这个血雨腥风的互联网时代,王永慢慢蜕变为一个新时代的创业者,他坚信这是一个“剩者为王”的市场,要发展,首先要活下来。

(责编:张志强、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