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第一集

张默:程序研发界的稀缺美女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11:1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11:10  0条新闻

        张默,衣+Dress-Plus的创始人,北京大学软件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业双料硕士,斯坦福大学交换生。先后就职于西门子、华为、微软、IBM,程序研发界的稀缺美女。
       衣+是一个图象识别搜索引擎,是穿时装的人工智能,用户只要上传或者拍一张照片就可以识别出同款或者相似款的服饰来购买。
        张默认为衣+的核心,其实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图象识别的技术,它可以把移动互联网海量的图片信息,让它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
        对于计算机视觉的未来,张默想帮助人类用最贴近自然的表达方式去发现探索美好的世界。
        定义自己为新女性的张默,觉得社会对于女创业者也许是有偏见的,但她更坚定地认为每一种美都是值得欣赏的,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个性,有自我的,不应该是活在一个别人定义的世界里,就应该去珍惜所有自己女性特质,活出更精彩的自己。

(责编:张燕(实习)、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