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撒酒疯金星回应中途离场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11:3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11:31  0条新闻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金星、鲁豫和窦文涛接受了媒体群访,金星直接表示自己快被吓尿了,她说:“演讲不等于传销,他让我想起了李阳!他弄巧成拙了,把很严肃的事情变成一个地摊了,大家都叫他乐师父,叫鲁豫老师,文涛老师,师父是教技法的,老师教你做人的,懂吗?这完全是乐嘉自己设计的环节,他自己的经纪人带的酒,自己经纪人带的解酒药,跟安徽卫视和演说家没关系,是自家炒作!这是乐嘉的一贯风格,你没看金姑奶奶我到后面都不说话了,我要把精力放选手身上。我要灭他的话我一根小指头就灭掉了!”

而经过这一出尴尬戏码,被问到会不会和乐嘉继续合作,金星直接表示:“我们私底下见面很少,我没有计划和他再合作,下个世纪吧!”鲁豫则委婉表示:“还是看节目怎么安排吧。”窦文涛则直言和乐嘉本来就不认识。

(责编:张健)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