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警方成功解救被拐妇女和儿童83名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12:0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12:03  0条新闻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截止目前共破获拐卖案件67起,打掉团伙67个,抓获嫌疑人121名,解救被拐妇女和儿童83名。

  日前,昆明铁路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督办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解救被拐卖的越南籍妇女12名,摧毁了一条跨国拐骗越南籍妇女贩卖到湖南的犯罪通道。

  据了解,2014年12月12日,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在昆明开往济南的K492次列车上查获拐卖妇女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解救被拐妇女熊某某。经审查,铁路警方掌握了一条跨国贩卖妇女团伙案件的重要线索。

  随后,该局成立专案组顺线侦查,在云南、湖南两省地方公安机关和长沙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历时5个多月的奋战,先后抓获18名团伙成员。

  自2014年以来,该犯罪团伙成员多次非法越境进入越南,以招工、婚介为诱饵,先后将12名越南籍妇女拐骗至湖南新华等地贩卖,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编:戴晓宇、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