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合作媒体:360新闻
来自未来的罗琦

  罗琦:这些经典老歌,大家都很熟悉,也都很怀念。我20岁时候唱的歌,我30岁还在唱,我40岁还在唱,我50岁还在唱,因为我就是一个歌手。唱歌就是我的生活,我现在的状态、我现在的情感、我现在的所思所想,就在我的音乐里面。

 

 

查看更多留言

更多>>

主持人介绍

阿龙本名卢文龙,出生于北京。2003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四海漫游》、《这里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话话北京》等节目。出版书籍《阿龙聊北京》。曾获北京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优秀奖、山西旅游局颁发的优秀主持人奖和江西省政府颁发的主持人奖、2011年获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阿龙本名卢文龙,出生于北京。2003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四海漫游》、《这里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话话北京》等节目。出版书籍《阿龙聊北京》。曾获北京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优秀奖、山西旅游局颁发的优秀主持人奖和江西省政府颁发的主持人奖、2011年获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

团队介绍                                                                 媒体合作                 录制场地

出品人  廖  玒
总策划  唐维红
制  片  雷  阳 游海滨
主  编  李  双
编  导  张祎瑞 王燕华
摄  像  关  萌 段晓梦
包  装  张祎瑞
设  计  张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