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戈壁明珠旅游业如何再造辉煌?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6:4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6:48  0条新闻

 

嘉峪关:戈壁明珠旅游业如何再造辉煌?

 

    嘉宾石述思:嘉峪关,它是丝绸之路存亡的最重要的一个试金石,农耕文明的尽头是嘉峪关。出了嘉峪关,就是游牧民族的天下。

    嘉峪关市旅游局局长:嘉峪关市处在甘肃省的西部,处在千里河西走廊的中段。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而且旅游资源丰富,品质较高。所以近年来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来这旅游。每年我们的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都在呈两位数的增长。现在正在搞大景区规划,大景区规划提出一个理念,就是景城一体化也就是说嘉峪关市的景区就是整个城市,我们的城市就是一个大的景区。这个主要基于旅游景区、景点离城市很近。而且重要的是旅游景区、景点资源就在城市范围内。所以我们提出景城一体化的概念。嘉峪关离敦煌只有四百八十公里,而且有航线连通,我们将借助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建设,依托建设把嘉峪关和敦煌做成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的旅游名城。未来我相信,嘉峪关的旅游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