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4-3

2014年09月06日1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2014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4-1
2014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4-2
2014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4-3
2014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4-4

    2014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9月6日即将在温州召开。本届论坛以“优化资源配置,破解医改难题”为核心议题。此次论坛由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医院协会、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温州医科大学共同主办。

  论坛主要就公立医院改革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目的是突破体制藩篱,进一步深化医改,推动机制创新,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缓解看病难的问题。通过“订单式”医生培养方式、利用信息化建设共享机制,探索医疗联合体科学运行模式,初步实现双向转诊和分级医疗制度,撬动公立医院改革,探讨用中国式办法解决好医改这个世界性难题。

  9月6日8时,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将对2014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责编:张祎瑞、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