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

活动流程

2014年08月27日17:48           手机看新闻

本次微电影大赛于2014年6至12月举行,分为征集、评选、展映、颁奖盛典三个阶段。

  1、征集期: 6—8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及10部微电影创投项目书。

  2、评选期: 8—11月。对于微电影成片:海选出的微电影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筛选出30部优秀作品由大赛评委会在年底颁奖盛典上评选出最佳影片及各个单项奖。

  3、对于微电影项目书:8月至10月确定10部创投剧本,并评出一部院线大电影剧本,组织优质团队投拍。举行优秀微电影项目书创投及大电影的开机仪式。

  4、12月举办大赛颁奖盛典。

  5、12月《我来代言》院线电影上映。

  6、作品展映:2015年1月获奖作品在卫视、主流视频网站展播。

(责编:王子涵、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