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

参选规定

2014年08月27日17:48           手机看新闻

  1、参赛作品主创人员(编剧、导演、制作)年龄均须在40周岁以下。

  2、参赛作品分为微电影成片和微电影项目书两类。

  3、微电影成片:时长需控制在10—30min,分辨率1080p(1920×1080),画面须配完整字幕,并附中文简体剧本(含定位阐述、故事大纲、人物描述、风格描述及完整剧本),上传视频文件大小需<2G。

  4、微电影创投计划:须提交创意脚本(含创意说明、故事大纲、人物描述、完整剧本和视听风格描述),团队介绍(含导演、制片、摄像、编曲、剪辑、主演的照片简介)。

  5、作品报送:可以通过当地省级团委宣传部向大赛主办方统一报送,也可通过云分享或邮寄的方式向大赛主办方单独报送。邮寄报送可将DVD光盘邮递至:北京市前门东大街10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收,邮编:100005。邮件注明“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

(责编:王子涵、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