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2014首届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

阿筎那艺术简历【9】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2014年07月29日08:35

上一页
阿筎那艺术简历【9】
下一页

阿筎那

中国蒙古族全创歌手。因出版3张全创音乐大碟《12个我》《爱盛开》、《心上人》等作品将蒙古音乐元素融入其作品当中,尤其以“心上人电音版”、“青青草原是我家”等作品,更是将时尚与蒙古元素完美结合,融汇出独属于阿筎那的音乐风格“蒙式电音”。

曾荣获马来西亚第九届亚太音乐榜“最具民族风格唱作女歌手”奖,是将内蒙古流行创作音乐带出国门的第一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称其为“内蒙古流行音乐小天后”,是导演乌尔善的侄女,出任“2013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形象大使”。

姓名:阿筎那

别名:阿茹娜

民族:蒙藏混血

身高:174cm

体重:50kg

出生地:内蒙古

出生日期:10月12日

职业:歌手 演员 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央民族大学

学历:研究生

 

阿筎那电影

2013年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 蒙古族励志 情感电影《阿茹娜》女一号,合作演员:高宝宝 博林 王亚彬 贾宗超 后弦

阿筎那专辑作品

首张全创专辑 《十二个我》

最新全创EP大碟《心上人》

第二张全创专辑《爱盛开》

故乡美 草原情

三代同唱一首歌演唱会原声大碟

 

阿筎那代言

2013年京城顶级蒙餐九十九顶毡房形象代言人

2013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形象大使

 

阿筎那荣誉

2012年5月,中国蒙古族全创歌手阿筎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民政大厦礼堂举办的“第九届亚太音乐榜”,喜获“最具民族风格唱作女歌手”奖。阿筎那的获奖,也标志着阿筎那成为内蒙古流行音乐带出国门的第一人!

2012年6月9日,“内蒙古流行音乐小天后”阿筎那受邀参加了2012年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内蒙赛区赛事现场,并正式担任2012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西北五省赛区推广大使称号!内蒙古自治区广电厅厅长与锡林浩特市市长闫宏光共同为阿筎那颁发聘书!

2012年6月15日,继《画皮2》的终极海报曝光之后,赵薇、周迅、陈坤、杨幂、冯绍峰“魔聚一堂”,打造了这一部场面魔幻美丽的大片,粉丝期待不已。被称为“内蒙古流行音乐小天后”阿筎那演唱的《画影》成为该片的宣传推广歌曲之一!

 

阿筎那演唱会

2013年5月—9月,阿筎那将与爷爷(嘎达梅林原唱者,武警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阿日布杰)、姑姑(著名内蒙古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哈斯),在全国举办“故乡美 草原情”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巡回演唱会,这也将成为中国音乐史上家族三代人、三种唱法同开音乐会的先河!

2013年6月-“故乡美 草原情”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音乐会 阿拉善金色胡杨音乐厅专场

2013年7月-“故乡美 草原情”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音乐会 锡林郭勒影剧院专场

2013年12月21日-“故乡美 草原情”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北京大型演唱会 北京诺德剧场

 

阿筎那主持

2013年3月,阿筎那受聘成为内蒙古卫视《音乐部落》节目主持人

 

阿筎那时尚

2013年9月5日,阿筎那参加2014美国春夏纽约时装周,并受邀参加LACOST、Diane von Furstenberg、REBECCA TAYLOR等国际品牌时装秀,被纽约媒体称为:“最美中国面孔。”

阿筎那参加美国奥斯卡颁奖盛会并获得亚洲表演新人奖 

【1】【2】【3】【4】【5】【6】【7】【8】【9】

分享到:
(责编:刘晓静、赵纲)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7. 7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8. 8贵州威宁县遭遇严重暴雨内涝
  9. 9郭美美赌球或被判刑十年 郭美美…
  10. 10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