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男阿龙:中英土豪婚礼有何区别?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12: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12:20  0条新闻

    提及奢华婚礼,最著名的当属英国王子查尔斯和戴安娜的世纪婚礼。据当时媒体报道,新娘戴安娜的婚纱近8米长,镶嵌了1万颗珍珠。从白金汉宫到圣保罗教堂长达3.2公里的街道上,聚集了超过一百万人,座驾更是选用王室的黄金马车,连劳斯莱斯都靠边站了。现场全程航拍,用33种语言直播,7亿地球人观看了婚礼。出席嘉宾也是让英国王室倍儿有面子,总统。首相、公爵、王子近3000名各界名流出席。婚礼总花费惊人,在1981年就达到3000万英镑。不过,作为商业王国,英国人从不做亏本的事情。据报道,婚礼期间仅仅从美国来的游客就有几十万人,旅游业强势回暖,全伦敦都在想着怎么赚钱。同时,婚礼直播,7亿的收视率啊,这简直是免费向全球直播英国旅游宣传片,太残暴了!。

 

    中国土豪的世界你无法理解,嫁个女儿都要嫁的“霸气侧漏”。2012年,山西煤老板邢利斌嫁女,嫁妆是六辆法拉利。为了把婚礼办出面子,办出档次,办出声势,煤老板专门花费数千万元从北京聘请策划公司。参加婚礼的亲友来三亚参加婚礼一律包机,同时,为了让大家住得舒服、住的有面儿,煤老板更是包下丽思卡尔顿、希尔顿等顶级五星级酒店。至于现场助兴环节,那绝对向春晚看齐。朱军、周涛主持,陈佩斯、朱时茂现场表演,王力宏、萧亚轩、韩红、范玮琪、周杰伦、飞轮海卖力献唱。太凶残了!令人诧异的是,仅仅两年,这位“土豪岳父”就被媒体爆出负载累累,更牵扯进一桩腐败案调查。

(责编:张祎瑞、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