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直击:广州公交起火突燃致2死32伤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08:2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08:21  0条新闻

    >>>更多新闻请点击:广州公交起火报道集

    7月15日晚7点46分,广州一辆301路公交车 在经过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时,突然起火燃烧。截至本网发稿,事件已造成2人当场死亡,32人受伤。

    据现场附近一家自行车店的老板称,起初听到一声巨响,在店里都感觉到震动。通过现场治安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刚到站,突然燃烧溅出火花,有伤者身上着火在地上打滚。随后,广州消防部门赶到将火扑灭,同时警方封锁了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第四二一医院、新海医院分别接收了部分受伤人员。随后,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分别赶往各个医院进一步了解伤者情况。

    在广州新海医院,共接收了九名伤者,三女一男,均为自行前来救治的伤者。记者到达医院时还有两名重伤者正在抢救中,严重者烧伤面积达60%。

    伤者艾小姐,全身多处中度烧伤,烧伤面积达11%,刚刚已经上好药在病房休息,她回忆起当时公车着火的画面。当时艾小姐正准备坐301路公交下班回家,便看到车上人都往下车跑,“我还以为是打架”。

    晚上十点左右,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贵前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慰问伤者,并进入ICU重症医学科了解情况,共有7人被送往省二院,其中3人在ICU抢救。

    在广东省二医院的ICU门外,记者看到一位正在等候情况的伤者家属。伤者的家属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二人在广州打工,已经一年没有见过孩子。今年17岁的儿子刚到广州来,就遇上意外。

    在省二医院12楼的骨科病房里,医生们正在对一位孕妇伤者进行会诊。据了解,该伤者全身40%烧伤,胎儿的情况暂时不清楚。

    据广州警方初步了解,广州公交车起火是由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目前,广州警方正进一步对车辆起火原因展开全面调查。(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钟哲 田伟 陈霄)

 

 

(责编:史新培、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