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巴西》奇葩女友穿湖人队服为世界杯呐喊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10:4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10:49  0条新闻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我看的第五届世界杯了,也是我女朋友看的第五届世界杯了,当然这是她自己说的。小组赛期间,我女朋友 为了证明她是一个“懂球帝”,她都会用手机看新闻,然后在上面下载那种现场的图片,下载下来发到朋友圈里,底下写上一排字“还是在现场看皮尔洛更帅一点”。这都没有问题,每个人都要有这种炫耀的东西,我可以理解她,但是我想告诉你,下次你再发图片的时候,可不可以把这张图片右下角的人民网logo先去掉?

    小组赛的时候,刚开始,三年以前,我女朋友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哎,田垄你说,我要怎么样装得自己像一个‘懂球帝’呢?我说,首先你要选择一支你喜欢的球队,于是她习惯性地打开百度搜索“世界上最厉害的球队”,根据搜索结果,她选择了支持湖人队。她莫名其妙地支持了三年湖人队,但是我发誓,她真的一场NBA都没看过。她倒是看过几场欧冠的比赛,可是你们想象一下,面对着镜头前面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她大喊着“湖人加油”的时候,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责编:王燕华、李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