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会议活动视频

浙江省2014年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会场二

2014年06月27日09:31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为加快实施《培育技术市场和促进技术成果交易专项行动五年计划》(2013-2017),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撑我省企业转型升级需求,今年将于6月和11月分别举办春季、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作为探索技术成果交易的一种新手段,竞价(拍卖)技术成果有助于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引导高校院所按照企业产业化的需要进行项目研发。

  2014年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活动,在各大高校科研院所、11个市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征集技术成果92项,其中,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62项,省内外企业27项,国外企业1项,个人2项。涉及电子信息、机电、化工、生物医药、农业、检测、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据初步统计,92项科技成果的起拍价约1.07亿元,起拍价从10万—600万元不等,价格跨度大,适合不同层次的企业参与竞拍。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