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一煤炭运输巷道爆炸 约20户居民受影响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19: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19:37  0条新闻

    人民网鸡西4月26日电(陈静)4月25日14时许,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所属的滴道盛和矿一条位于西安社区的地下摩电运输平洞(煤炭运输巷道)发生有害气体爆炸,未有人员伤亡,损失情况尚在统计中。  

    截至26日18时,周围群众约听到七、八次巨响,根据当地政府部门介绍,该平洞弃用已有30年,周围约有20户居民受到影响。其中一户孔姓居民房屋受影响较大,目前受到波及的居民已从房屋内撤离。据悉,此类事故在鸡西属首次发生。

    据当地煤监部门推测,事故原因与附近煤层自燃有关,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是否会继续发生爆炸尚未知晓。

 

(责编:戴晓宇、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