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294期春节特别策划

24岁长沙妹纸为爱回家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16:00  0条新闻

    漂泊在外的人,大多经历过一个人过节的孤单、也经历过一个人加班到深夜等等等等。24岁的王杜妹也经历过这些,特别是一个人过节的孤单让她记忆犹新。在来海口工作之前,这个长沙妹子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辗转去过江苏、河南工作学习,横跨半个中国,兜兜转转,走走停停,让她想起了家的温暖。可能每个在外漂泊的人都和王杜妹有着共同的想法,留在家里时总是羡慕在外边闯荡的人,连同一个人在外边租房也是一种独立的自由。而离开家独自在外闯荡时,又怀念起家的味道。所以,这次回家,王杜妹决定不再出来漂泊了。她说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回家的路,回家吧!

(责编:柳静、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