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志愿者冬奥会期间工作取得成功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15:48  0条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 刘旭 屈海齐)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即将在索契冬奥会工作的志愿者增加幽默感、耐心、专业性和坚忍不拔的品质,并且只展现积极情绪,因为正是志愿者在营造奥运会的氛围。

    普京会见志愿者时说,国家对志愿者们寄予厚望。奥运会来宾和参赛者的情绪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志愿者们所营造出的氛围。毫无疑问,这是索契冬奥会计划的重要部分。

    普京表示,比赛是个盛会。比赛永远都和情绪、以及比赛参与者的内在问题联系在一起,这会以某种方式影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明白这一点,拥有幽默感,通过自己平衡这一切,并且只把正面情绪展现出来。当然,这不总是很容易做到。但他希望志愿者们保持忍耐、专业并且做到坚忍不拔。

    本届索契奥运会共有约2.5万名志愿者参加,这几乎是奥运会工作人员的三分之一。

(责编:王子涵、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