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宣传片之故事篇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北京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1:21  0条新闻

承袭大美品质,开启时代征程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即将上线

 

  2014年1月8日,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BRTN(www.brtn.cn www.btv.com.cn)即将全球上线,上线仪式将在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工作基地举行。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是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等新兴信息网络为节目传播载体的新兴形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北京电视台具体负责网站的建设和运营,旨在全力打造以实时、丰富、优质内容为核心的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的BTV大媒体客户端软件也将为受众带来多屏互动的全新内容体验。

 

  未来,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BRTN(www.brtn.cn www.btv.com.cn)将依托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18家单位的优质资源,聚合BTV所有电视频道的王牌栏目和独家内容,与受众建立起互动分享的沟通渠道,提供时时伴随的定制化服务,并将努力承载网罗全球资讯、弘扬中华文化、展示首都风貌、面向世界发声的使命和责任。无论用户在何时何地通过何种方式登陆网站,均能第一时间获得个性化的焦点信息推送,享受全新的互动体验。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首善媒体的平台优势,开启北京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发展的时代征程。

(责编:王子涵、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