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男子因催款被学弟带人追砍 3人伤 

分享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8:28  0条新闻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23日电(冯星、符武平)“我被砍了3刀,我弟弟被砍了8刀,弟弟的朋友尾骨也被砍断,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23日中午12时,海口市民杨先生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告诉记者说,事情发生在12月20号晚上11时30分,杨先生等3人因向大学同学迟某催还4万元借款未果,被迟某带来的10多个社会青年砍伤。目前警方已开展调查。

    因生意和认识10多年的学弟翻脸成仇

    杨先生称,砍人的10多个社会青年都是他的学弟迟某带来的,他和迟某曾经是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同学,毕业后一起合伙做生意。杨先生于2011年年底与迟某合伙卖玉制品时陆陆续续投入3万多,但是因为双方妻子不和杨先生退出合作。2012年6月份,双方又合伙开了房地产中介公司,但是分家后一直不见迟某退还杨先生股本金。“就这样前前后后欠了4万元钱,但我也就曾和朋友提及他欠我4万元,都没问他要,没想到学弟出手这么凶狠。”

    回忆起20号晚上的砍人事件,杨先生至今感觉像噩梦一般,“他在档案袋中装了菜刀跟我耀武扬威,因言语冲突我打了他们的人两巴掌,双方打起来以后我和弟弟还有弟弟的朋友就被10多个人按在地上围殴,用乱刀砍。”

    伤者尾骨骨折生命垂危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救人,希望他的家人可以站出来垫钱。我脸上、头上还有腰部都被砍伤,我弟弟也是,现在我和弟弟医疗费已经花了3万多。我弟弟的朋友骨折生命垂危,现在还没有苏醒,他还需要交5万元手术费。”杨先生说。

    12月23日下午1时,在重症医学科外,记者见到了伤者薛先生的父亲,说到儿子的伤情,薛先生的父亲很是担心,“从孩子出事到现在我还没见上,我的心都是悬着的,希望能早点凑够手术费。”

    杨先生表示:“这么多年的同学加朋友不一定要让你去坐牢,我不一定会上诉你,毕竟你是有家人的人,希望你可以认识自己的错误。”

目前,警方已经就此案展开调查,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